我們的各地夥伴

十分辦事處

十分辦事處
關於我們

十分辦事處,同工從2012年開始在十分服務,每週開著福音車進到十分,租用里民活動中心,為長輩設計各種合適老年人身心靈健康的活動,除了活動之外,我們還為長輩們預備中午的點心,希望能讓每一位長輩在參加活動時,都感受到我們團隊的誠意與關懷。過去曾帶領長輩做健康操、團隊比賽活動、舒展筋骨的有氧運動、衛教講座等等。

FB臉書請搜尋「十分愛鄰」

十分辦事處

除了年長者外,我們也關心學童的需要,我們看見,孩童不只是需要物質的供應,更是需要陪伴,所以過去幾年來我們也曾經辦過為學生設計的團體活動、品格課程、出遊等等活動,我們相信,學校傳授孩童不可缺少的知識,而愛鄰十分辦事處卻是肩負品格成長的重責。

十分辦事處

此外,我們也關懷在「十分」照顧我們長輩的外傭,她們離鄉背井來到台灣照顧我們的長輩,她們在這裡感到被關懷,對她們的身心健康是很重要的,所以過去我們都特別在華人春節、母親節和聖誕節三大節日中,在十分愛鄰的場地裡為她們辦一桌,期望小小的擺上,能讓她們心裡感到温暖。

十分辦事處

服務內容

兒少服務:家庭訪視、才藝發展課程、暑期營會、品格教育

長者服務:長者關懷據點、健康促進活動、老年人衛教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