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各地夥伴

東石辦事處

東石辦事處

 

關於我們

社團法人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於民國89年10月設立,本著「愛心化行動.天涯若比鄰」之使命,不斷對準台灣社區的各種需要,100年6月成立東石辦事處,成為東石鄉學校與社區的幫助。

愛鄰協會東石辦事處的服務,區域從東石鄉擴張到西海岸各地,服務項目依志工人力增減,不斷累積擴張,點亮星星之光,從小事、從近處開始,一點一滴為社會營造長遠的福祉與希望。

主要以家庭為主軸,我們用心在性別、婚姻、親子關係的成長教育;提供兒童、青少年、成人、老人等不同生命歷程所需的服務;同時也對特殊家庭與弱勢族群給予關懷照護,特別是從101年成立弱勢課輔班開始,每年穩定服務大約70個孩子,100個家庭。讓我們一起熱愛這塊土地,更期許讓每一個人都健康成長。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linkDongshi

東石辦事處

清明敬祖大會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聖經/以弗所書6章2節)

 

敬祖三禮

一、倒水禮:飲水思源至根源,慎終追遠到永遠

二、獻花禮:祖德流芳,流露基督馨香

三、點燭禮:光宗耀祖,榮神益人

東石辦事處

親愛母親節—幸福的守護者

 

~歡迎加入愛的大家庭~

東石辦事處

暑假開心活動-環島/健行/露營/品格營/科學營/…

汗水成為成長的養分

東石偏鄉,落後成為優勢,美好的事不斷發生,充滿喜樂

東石辦事處

兒童故事館—快樂的孩子

學業進步,選上模範生,考上好學校,協助家庭,得到各種奬項…

蔡曜昇同學:我雖然不知道你的過去,但我願意用我的過去來陪伴你(或安慰你)。

吳念真導演說:「我們真的管不了那麼多的家庭問題,我們可能也沒辦法改變教育政策,但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為孩子下課後的學習,盡一點心力!」

 

~孩子成長、負責變好、做家事、進步~

聖誕節家庭甜蜜糖果屋

 

~甜甜蜜蜜,彼此相愛,歡慶聖誕,家庭幸福~

 

東石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