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各地夥伴

斗南辦事處

斗南辦事處

關於我們

斗南,雲林唯一三路共構的地方行政區域,沿著鐵公路牽動四面八方遊子的心與家鄉父老的祝福。

藉著地土歷史歲月的痕跡,辛勤簡樸的農業社區分散在四周,如此的聚落帶出得天獨厚人群的融合與共融。

 

斗南辦事處

我們連結資源、舉辦活動、提供家庭親職資訊與心靈關顧,進而建立在地非正式的支持性系統。

讓斗南如同三方鐵公路便利與連結,幫助地區的連結串聯東西南北高山平原到海岸與更多的家庭能成為一個有愛的家發展,邁向全人身心靈關顧的方向。

 

斗南辦事處

踏足斗南這塊他里霧美麗之鄉,看見社區特色、服務耆老地土的新生、代代傳承地土與人的故事。

提供一個身心靈休憩以及提供服務資源連結,陪伴每一位曾在這塊土地上勤奮的社區居民。

 

斗南辦事處

服務內容

長者服務:健康促進與心靈關顧、訪視陪伴與轉介服務

慈惠服務:急難救助金、食物銀行、兒少課輔藝術媒體助學

家庭服務:真善美生活講座、會心團體、心靈解籤等方式,支持與協助弱勢家庭情感,強化家庭結構,提升家庭關係,跨越代間隔閡。

斗南辦事處

充電是為了下一階段的續行,

累了!,就好好喘口氣!農忙閒暇之餘,騎上可愛的卡打車,來喝一杯香濃的高山茶,敘述生命的精彩~

在心田上放下種子,終有發芽的一天!

歡迎來電05-596-5837
 

斗南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