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各地夥伴

台西辦事處

台西辦事處

關於我們
雲林台西辦事處,深耕21年,近年多方資訊媒體的連結促進現況家庭以重品格及教育文化,但大多家庭的父親因沒有一技之長皆在鄰鄉的麥寮工業區工作,危險性質極高,但為了維持家庭經濟只能進入打拼,也發生許多工安意外,造成永久的遺憾。

 

也因此台西辦事處看見,有能力的青壯年紛紛往外流動,導致居住在台西的居民不到政府造冊的人口數一半,我們想把青壯年留下,因此在去年(2021年)與台西靈糧堂創立的台西讚發展協會合作青少職業探索的相關體驗課程,我們也期待在這課程中能把創業的相關資源帶入,讓學生成年後不須外流並造就台西的商業契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linkcc

服務內容

兒童服務:國中小課後陪讀班、愛心點心、多元課程、寒暑假營會。

慈惠服務:愛心便當、急難救助金、物資發放、醫療團義診、義剪。

社區家庭服務:糖果屋愛家文化、清明思恩情、兒童節手做餅乾、活動性講座、父親節親子闖關、母親節蛋糕製作等方式,建立愛家文化並恢復父母與子女的關係。

青少服務:體驗教育、職業探索、創業。

 

弱勢國小陪讀班

服務時間:周一、二、四下午四點至六點

     週三下午十二點半至三點

     週六早上九點至十點半

 

兒童多元教室

服務時間:週三下午三點至四點

 

愛心便當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四晚餐

 

青少職探

服務時間:每兩月一次,每次八堂三小時的課程。

台西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