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鄰消息

復課缺防疫物資 感謝勸募送來及時雨

2021/12/03

7/27指揮中心降級為二級戒備後,符合防疫規定的伴讀班終於可以開放實體進班了。「愛鄰」的伴讀班開放實體的伴讀班不但因應防疫措施,將進班的孩童控管在限定的人數。老師們更是嚴陣以待,每2-3小時為孩子們測量一次體溫,若高於37.5度,就請孩子回家休息觀察狀況。進班時,也確保老師與孩子都全程配戴口罩,手部酒精消毒,全身用霧化槍消毒,不定時洗手。用餐時,也用隔板進行防護降低口沫傳染,課後環境進行清潔消毒,為的就是讓孩子們有個安全的環境!

復課缺防疫物資 感謝勸募送來及時雨

感謝聯合勸募在這期間為「愛鄰協會」的伴讀班送上最為需要的酒精、口罩、快篩劑等防疫物資,使老師能在進班前作好快篩檢驗及防護措施,讓家長們能放心地讓孩子回到伴讀班。孩子們一回到伴讀班,就好像從籠子飛出來的小鳥,都很珍惜回來上課的時間,家長們也能放心地讓老師幫他們督促孩子們的暑期作業,大大減輕了他們防疫期間的陪伴和管教壓力。

復課缺防疫物資 感謝勸募送來及時雨

開學後,勸募更捐贈好巿多的書包給我們的孩子,孩子們紛紛地感謝聯勸跟好士多,覺得這些書包很大、很漂亮、很實用,他們會好好珍惜,甚至有孩子因感受到受贈者帶給他們的溫暖,跟我們說若將來有機會,他也想去幫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