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鄰消息

高跟鞋教堂首辦聖誕文化節 耶穌的愛吹拂在西海岸

2019/12/21
高跟鞋教堂首辦聖誕文化節 耶穌的愛吹拂在西海岸

【記者蔡明憲嘉義布袋報導】

海風吹拂、陽光暖暖曬著,嘉義布袋海邊的高跟鞋教堂十二月21、22日首度舉辦「愛‧生命‧好消息」聖誕文化節,首日(21日)下午當溫馨的聖誕詩歌聲響起,在地鄉親與遊客漸漸聚集,在西海岸一起分享耶穌降生的愛與喜樂。

 

高跟鞋教堂首辦聖誕文化節 耶穌的愛吹拂在西海岸

高跟鞋教堂喚醒走出苦難迎接幸福

這場由多個教會單位與在地公部門一起合辦的聖誕文化節,是高跟鞋教堂設立以來首次有聖誕福音聚會。幕後推手之一的東石靈糧福音中心林素每師母感恩地說,這幾年在西海岸服事,看見大家都很愛西海岸,但是如何在這裡一起分享福音呢?感謝主親自動工,包括感動公部門願意免費提供場地、藝起發光基督徒藝人們特地南下分享、在地教會機構也一起配搭,盼與更多人分享耶穌的愛在西海岸。

林素每師母也分享,高跟鞋教堂雖然是地景藝術,不是真的教堂,但它喚醒人們昔日的漁村因飲用含砷的深井水,許多人染上烏腳病,年輕女孩夢想穿上高跟鞋走上幸福紅毯的夢碎…;盼望因有耶穌,苦難將過去,幸福就要開始。當年以耶穌的愛來服事這群烏腳病患的王金河醫師的後代也到場,一起見證耶穌愛西海岸的百姓們。

21日聖誕文化節開場,特別由阿里山前來的茶山長老教會帶領敬拜,包括愛鄰協會、嘉義基督教醫院、信望愛基金會、以斯帖舞蹈劇團等弟兄姊妹們一起與民眾同歡,基甸會許多長輩同工熱心發送聖經,甚至有身穿宮廟背心的媽媽也到聖經攤位前看看。

高跟鞋教堂首辦聖誕文化節 耶穌的愛吹拂在西海岸

遇見耶穌翻轉歹命有好命人生

「阿公阿嬤,你有好命沒?」東石靈糧福音中心林碧亮博士(牧師)與鄉親們分享「好命人生」,他說,每個人都希望「好命」,在漁村探訪問阿公阿嬤「有好命沒?」,很多都跟他說「歹命啦」!他好奇,為什麼沒有好命ㄟ人呢?

他以自己的生命故事作見證,過去的他五子登科,看似什麼都有,但卻沒有好命,跟妻子及孩子的關係都不好;後來有機會來到教會認識耶穌,與太太及孩子的關係有了改變,真實經歷到「遇見耶穌就是真正好命!」

不過,他的母親原先對兒子信主很不高興,擔心以後沒人拜她;林碧亮跟媽媽說:「信耶穌的人會更孝順!」幾年後,母親看見兒子生命真實改變,現在也受洗成為基督徒!林牧師帶領每個人禱告,盼大家在聖誕節時認識這位使人「好命」的耶穌。

此次藝起發光藝人們包括宋逸民、陳維齡、周子寒、白家綺、白吉勝、徐小可、林道遠、葉家妤、林柏妤、李又汝、楊蒨時、艾成等,吸引鄉親與遊客們聆聽見證分享,其中演過本土劇的宋逸民一上場高唱連續劇主題曲,鄉親們都格外親切。宋逸民與藝人們也帶領呼召與禱告,邀請人來到耶穌的面前。

高跟鞋教堂聖誕文化節週日(22日)下午仍有第二天節目,歡迎參加。
 

▸ 以上報導源於基督教論壇報 https://www.ct.org.tw/1354450#ixzz6U80NPfl2

高跟鞋教堂首辦聖誕文化節 耶穌的愛吹拂在西海岸